黑龙江 尚志黑木耳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尚志市建成苇河黑木耳大市场,该市场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食用菌、山特产品的集散中心。

苇河黑木耳大市场是尚志市招商引资**扶持项目,由苇河镇人民**牵头兴建。该市场规划占地5万平方米,一期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其中门市192间,工程投资1800万元,成为全国重要的食用菌、山特产品的集散中心、销售中心、交流中心、展览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产品将销往京、津、沪等各大城市及美、加、日和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苇河黑木耳大市场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

2009年投资1200万元、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包括有标准化的物流配送中心、大型停车场、仓储区、经销区、综合服务加工区的苇河黑木耳大市场二期工程的投入使用,使尚志市苇河黑木耳大市场全年木耳销量增加到4.5万吨,销售额达到18亿元。

2010年投入资金1000万元,工程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的尚志市苇河黑木耳大市场三期工程的建设,将加快尚志市食用菌产业、食用菌加工企业和食用菌产业所衍生的其他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将拉动周边市、县的食用菌产业发展。

标签: 尚志黑木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