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红肠-里道斯红肠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红肠,俄语译音为“里道斯”,“里道斯”和哈尔滨红肠是一个概念。许多哈尔滨人称哈尔滨红肠为“里道斯红肠”,也有人喜欢用“哈红肠”的简称。

“里道斯”原产于东欧的立陶宛。1898年中东铁路修建后,外国人大量进入哈尔滨,也将肉灌制品带到了哈尔滨。 选料严谨,配方考究,加工精细,*具匠心。*先选用黑龙江这片寒地黑土的**纯绿色的猪肉或牛肉,加入黑胡椒、大蒜等多种调料,经腌制、拌馅、灌肠、煮、熏等欧式传统工艺精心制作。

红肠的味道是大蒜味的,里面还有许多肥肉丁,下酒**,配上啤酒,味道那叫一个棒!正宗的哈尔滨红肠的外观应该是枣红色的,虽然经过数小时的烟熏,但是表面是没有浮灰,用白色的纸巾擦拭,纸巾上不会染上任何颜色,这样的红肠才是健康卫生的红肠,所以正宗的哈尔滨红肠是可以直接吃的,吃的时候也可以把肠衣(表皮)一块吃掉,这才是真正的哈尔滨红肠风味。

标签: 哈尔滨红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