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拜泉芸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拜泉县是全国农业生态先进县,其传统产品--芸豆以质地纯、品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年种植面积20万亩,年商品量2万吨。2000年被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A级绿色食品。同时被中国特产之乡**暨宣传活动组织委员会命名为“中国芸豆之乡”。

拜泉县是国家*批生态农业建设试点县,经过20多年的生态农业建设,全县生态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为发展绿色、无公害芸豆生产**了得天*厚的宜农小气候。

芸豆种植在拜泉县有着传统的习惯和悠久的历史,农民在生产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全县年均芸豆种植面积在10万亩左右,产量在 1.2万吨以上。特别是2000年被中国特产之乡组委会命名为中国芸豆之乡以来,拜泉县委、县0紧紧抓住这一蕴藏****的难得机遇,大力发展芸豆产业,全县涌现出了多个芸豆生产专业村、屯和专业种植大户。

几年来,芸豆市场价格看好,农民种植积极性很高,种植面积逐年扩大,芸豆种植农户都能够严格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的要求进行种植和管理,极大地提高了芸豆品质。很多外商来拜泉县考察时,对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及科学的管理表示赞赏,尤其是对芸豆的质量,给予高度的赞誉,拜泉的芸豆已经远销美国、日本、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芸豆为主的特色主导产业,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获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

标签: 拜泉芸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