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滑道简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亚洲**滑道位于被称为亚洲**滑雪场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位于尚志市东南部亚布力镇大锅盔山北麓,属张广才岭支脉,西距哈尔滨市200公里,东离牡丹江市120公里。

大锅盔山顶长有全国稀有的伏地松,分布着1亿年前地壳运动形成的高山石海。整个滑雪场处于群山环抱之中,林密雪厚,风景壮观。

锅盔山主峰三锅盔已经辟为大型旅游滑雪场,大锅盔和二锅盔曾是第三届亚冬会赛道,现在是国家滑雪运动员的训练基地,也是目前我国*大的综合性滑雪训练和比赛基地及南极训练基地。是中国*好的滑雪场。

标签: 亚洲第一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