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2016全球功夫盛典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在哪里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在哪里?《武林风》是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具有**影响力的**栏目,武林风2016年**功夫盛典即将*爆来袭!对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时间地点感兴趣的朋友赶紧随小编来瞧瞧

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功夫盛典IV”将在上海体育馆盛大开幕!**功夫盛典是武林风年终抗鼎之作,是中国职业搏击的盛大春晚,是世界高手角逐的荣誉**……作为武林风中国勇士的**人物,武僧一龙今年的对手是谁呢?

不久前,一龙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行者一龙”上表示:今年的武林风年终盛典,大家最希望看到我和谁的比赛呢?来个更棒的挑战吧!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在哪里?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武林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