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2016全球功夫盛典中国选手-武林风2016全球功夫盛典对阵阵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中国选手-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对阵阵容。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即将开战,据悉,红极一时的武林风“百姓**”王洪祥也极有可能复出,那对于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对阵阵容,你是否感到好奇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提要:2016年1月23日,武林风**功夫盛典将在上海打响,目前武林风官方也正逐步的放开对阵消息。经格斗迷网整合,目前确定出战的选手有一龙、方便、铁英华、杨茁和魏锐,另外,本次本次也将上演67KG八人战,目前确定的参赛选手包括邱建良、谢雷、古拉宾与马克赛尔·科达萨恩。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中国选手-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对阵阵容中国选手一龙、方便、邱建良、邓泽奇、魏锐、铁英华以及时隔五年付出的王洪祥都悉数到场。采访中,选手一龙透露已确认将参加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的拍摄。

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中国选手-武林风2016**功夫盛典对阵阵容。如果2016武林风**功夫盛典是以上阵容,你觉得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标签: 武林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