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名单】2016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预测有哪些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名单】2016感动中国**人物预测有哪些?据小编*新了解到的消息,2016感动中国晚会将于元宵节前后播出,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人物事迹是哪些呢?来看看吧

【获奖名片】仁者

【颁 奖辞】只身打马赴草原,他一路向西,千里万里,**回头。风雪行医路,情系汉藏缘。四十载似水流年,磨不去他对理想的忠诚。春风今又绿草原,门巴的故事还会有更年轻的版本。

【感动评价】他以藏乡为故乡,视牧民为亲人,全心全意为牧民解除病痛,温暖了草原民族的心。医者仁心,不同民族有着共同的爱,共同的善良,普通人之间的爱和给予,能让友爱更**。

【人物事迹】王万青,男,汉族,66岁,上海人。1968年从上海**医学院毕业后,自愿到条件极为艰苦的甘南州玛曲县工作,在贫穷落后的玛曲草原一呆就是42年,其间,他放弃了多次回上海的机会,凭着对玛曲人民、对藏族同胞的深厚感情,艰难地通过了生活关、语言关,毅然选择长期留守在高原。40多年来,他视藏乡为故乡,视牧民为亲人,克服重重困难,全心全意为牧民群众解除病痛,得到了广泛的尊敬和爱戴,书写了一段藏汉水乳融的民族团结佳话。

【2016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名单】2016感动中国**人物预测有哪些?2016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名单: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2016感动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