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属猴免票时间-2016峨眉山属猴免票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提要】:峨眉山属猴免票时间-2016峨眉山属猴免票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新的一年小伙伴们有有计划去哪里玩吗?今年注定是“猴宝宝”们的幸运之年!为何这么说呢?您瞧,这不,峨眉山都将为**属猴的人免票。太幸运了吧!幸运儿们赶紧来看看峨眉山属猴免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咯

因为2016年是猴年,所以峨眉山景区特意为**属猴的华人提供了免费门票!而且听说这项政策还有望是全年不限次数的,想去几次都免费,至于具体的免费细则还得过一阵能出来,不过即使是一次也足够了啊。

**所有属猴的华人(含大陆居民、港澳台及海外华人),均可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的政策。

农历猴年即将到来,峨眉山景区 决定从2016年2月8日(农历新年)至2017年1月27日,向**所有属猴的游客实行零门票政策。“猴哥”们,峨眉山,赶紧约起!

峨眉山属猴免票时间-2016峨眉山属猴免票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开始实施?这个消息已经得到景区管委会证实了,千真万确啦!你也是幸运儿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