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太平鸟男装怎么样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太平鸟男装怎么样?作为国内知名的时尚休闲男装,太平鸟男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在这样的前提下,太平鸟男装加盟对男装经营者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项目。太平鸟男装官方旗舰店,太平鸟男装怎么样?

太平鸟风尚男装,隶属于宁波太平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成立于2001年,2008年中旬,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全线产品转型。以稳固的市场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已形成了遍布全国各地的自营,代理加盟,专卖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市场营销网络体系。

目前,太平鸟男装加盟已拥有自营网点120家、代理网点200余家(以上网点均含边厅及商场专柜)。其中自营市场以集中在浙江、江苏、安微、湖北四省,在各个地级城市内都有我们的终端销售网点。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市场运作,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全系产品得到都市时尚男性的热崇,并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强而有效的管理、设计开发、人力、物流、仓管等系统为PEACEBIRD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更加精细化的管理运营模式、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深度化的市场调研机制为各加盟商的有效发展提供合理支持。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加盟在销售过程中强调混搭销售,即多类服装、饰品和配件同时销售,以此增加销售件数和利润额度。

为保证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加盟的品牌形象,以及形成规模经营的效应,我们要求申请成为PEACEBIRD太平鸟男装专卖商的顾客具备以下条件:

投资者自身条件:

太平鸟男装加盟者须对零售管理有一定经验,遵守公司各项经营管理规则

具有较强品牌意识,能认同PEACEBIRD的品牌理念,具有长期发展的眼光

按公司统一标准布置店务形象、向公司统一购置系统配置

专卖店(厅)条件:

地级以上城市(含地级)以上太平鸟男装加盟专卖店要求120平米以上,双门头(含地级市);地级城市以下专卖店要求80平米以上,双门头:

专厅(柜)面积必须50平米以上,坐落商场边厅或位置较好的中岛;

专卖店(厅)选取当地一类商业区,交通便利,人气旺盛

按公司统一标准装修店面,陈列货品

按公司全国统一零售价销售。

目前太平鸟男装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对太平鸟男装加盟有意向的话,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了解该项目详情,也可以登录爱衣尚让专业的服装顾问为您解答,希望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标签: 太平鸟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