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大电影演员表及人物角色介绍-三体大电影主演及演员表阵容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三体大电影演员表及人物角色介绍-三体大电影主演及演员表阵容。据悉,三体大电影单片投资就达2亿元。《三体》将拍成电影的消息公布以来,引起无数观众期待!三体大电影会请哪些演员呢?三体大电影演员表随小编来瞧

2020年,数百名物理学家死于非命;中国**汪淼的眼中也出现倒计时,随后发现一款游戏中一个在三日下煎熬的“灾难星球”竟真实存在,那里的“三体文明”400年后即将达到地球;一场未来的浩劫摆在人类面前……

据悉,这科幻大片部由内地实力派导演张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唐嫣、杜淳、张翰等主演。

这本书讲述了地球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书中对人类历史、生物学、天文学、社会学、哲学、宗教都有涉及,从科幻的角度对人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标签: 三体大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