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路线指南-上海迪士尼乐园详细地址和位置在哪怎么去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路线指南-上海迪士尼乐园详细地址和位置在哪怎么去?2016年6月16日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热得不得了,想去的朋友得早早的搜好路线哦!免得到时候走错路咯!上海迪士尼乐园路线指南随小编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DisneyRe***t),又称上海迪士尼魔法**主题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是上海**旅游度假区内的标志性景区,是中国大陆**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地址:

位于上海市浦东区川沙新镇黄楼社区旗杆村和赵行村,占地总面积超过6000亩。

上海迪士尼乐园路线指南-上海迪士尼乐园详细地址和位置在哪怎么去?您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前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