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片花、预告片、花絮-寻找爱的冒险精彩预告抢先看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爱的冒险片花、预告片、花絮-寻找爱的冒险精彩预告*先看!近日,《寻找爱的冒险》剧组曝光*新片花一支,看的陈翔古墓救美,浪漫探险,赶紧随小编来看目前曝光的海报、片花。寻找爱的冒险片花,随小编往下看呐

寻找爱的冒险片花、预告片、花絮-寻找爱的冒险精彩预告*先看!主演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在片场的有爱花絮,趣味多多,气氛轻松诙谐,让人感叹这是一个有爱的剧组,据悉,该栏目已定档2016年1月20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敬请期待。

除了这组关系海报,此前的一款悬疑片花也调动着观众的荷尔蒙。在漆黑的夜里,陈翔[微博]上演古墓庆生、**救美戏码,可是对象却是唐潮的前女友田婉兮。目前曝光的海报、片花、剧照看,几对纠结的恋人在寻宝探险中不断靠近对方,复杂的感情脉络可见一斑。

寻找爱的冒险片花、预告片、花絮-寻找爱的冒险精彩预告*先看!1月20日邀你一起《寻找爱的冒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