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队长火锅成本低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开家火锅店要多少钱?大队长火锅成本低。重庆年年好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二 00 三年十一月,注册资金50万元。几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重庆火锅行业的发展,通过规范化管理,顺利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形成一整套严格、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体系。经销店遍及四川、山东、甘肃、宁夏、河南、北京、江西等地。在二 00 四年品牌餐饮公众推选月中被评为“ 最具潜力新秀奖 ”;先后被中国烹饪协会、重庆市火锅协会评为 “ 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 、“中华餐饮名店” 、 “ 中国《健康膳食》企业 ” 、“重庆火锅名宴”等 称号。

大队长知青老火锅是重庆首家以知青文化为主题的老火锅,是年年好公司的最新力作。创立三年来,其口味和餐饮操作已得到餐饮业界朋友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文艺表演聚人气,以口味质量传口碑”促使大队长知青老火锅得到飞速的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火锅市场 ,2008年公司将其定位为大队长知青老火锅发展年,为大队长知青老火锅经销发展迎来了良好的契机。

让东方饮食文化在西方成为主角,是年年好人不懈的追求。公司本着让经销商都成功的发展理念,凭借公司优秀的品牌、独有的专业技术、完善的管理体制、富于创新的策划和认真负责的督导系统,使公司的经销代理事业呈现出星火燎原之势蓬勃发展。目前,公司正朝着餐饮集团化、代理化、产业化、民族化方向健康发展。

在火锅市场不断细分的今天,大队长知青老火锅瞄准的是一个特殊群体的消费市场。总经理傅佐奉告诉记者,走过 70 年代的一批批知识青年,正是今天广泛活跃在政界商界的时代精英。基于此,大队长知青老火锅定位在中等偏高的消费群体,并倾城搜索上世纪 70 年代重庆火锅的本色与风尚,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创新与突破。

在掌握**手资料后,大队长知青老火锅动用所有厨师队伍经过长达一年的反复试验、研制,终于成功调配出风味独特的大队长知青老火锅底料及全牛系列。比如油碟用的麻油,大队长知青老火锅采集西部最正宗的上等麻油,那一股诱人的鲜香,似乎透过 70 年代的历史,飘上现代人的餐桌。在大队长知青老火锅,你正在品味着 30 多年前重庆火锅的历史风味,此等惬意,不言而喻!

标签: 大队长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