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路线)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路线)猴年新春闹,元宵花灯美。新春元宵佳节将至,泉州的盆友想好去哪里看花灯了吗?泉州丰泽有元宵灯会你知道么?小编整理了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攻略。来瞅瞅呗

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主展区将分设现代艺术、传统艺术、创意艺术三大类别花灯展区。主展区灯会从2月19日(正月十二)开始亮灯,持续到2月28日(正月廿一),长达十天。其中,现代灯光艺术花灯有100盏,制作材料将采用亚克力等不同于传统花灯的材料,有些花灯还将租赁自广州、宁波的**灯光节;创意花灯250盏,从丰泽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征集评选而来

2月19日亮灯当天,主展区将举行灯会开幕式,其间将有中华美食节、元宵灯会摄影大赛、元宵游园庙会等活动,现场将邀请非遗传承人捏面人、做糖画等。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2016泉州丰泽元宵灯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路线)。看了以上内容,你还有什么不明的呢!

标签: 丰泽元宵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