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限行吗?聊城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时间几号几点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限行吗?聊城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时间几号几点?都知道3月2日晚上开始古城将举办元宵灯会活动。那期间古城的人流量将会大增,这样的话,会不会实行交通管制呢?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限行吗?随小编来瞅瞅呗

次灯会将持续到正月十六晚上。分流点为:东昌路板桥路口、油厂路口、市医院路口、向阳路口、柳园路闸口路口、剧院路口、振柳路口。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限行吗?聊城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时间几号几点?3月2日至6日(正月十二至十六)古城举办元宵灯会活动期间:

一、严禁一切流动商贩进入古城摆摊设点、占道经营;

二、古城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放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

三、每天17:00-22:00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辆只出不进,禁止三轮车出入。

请广大市民遵守和绕行,特此敬告。

为了元宵节各项庆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有序、诚通,聊城市公安局将对部分路段(东昌路油厂路口至市人民医院路口、柳园路剧院路口至宾馆路口)实施限时**通管制,**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限行吗?聊城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时间几号几点?各式各样彩灯............喜欢热闹的市民晚上可以去一睹为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