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聊城古城元宵灯会活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聊城古城元宵灯会活动。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将持续到正月十六晚上。聊城古城又有好玩的了,喜欢热闹的市民赶紧来看看

古城的几条大街上看到,各式各样彩灯已经安装完毕,庆祝新春的喜庆灯盏,憨态可掬的卡通动物灯盏等已经初具规模,将古城的几条大街是装扮一新,路过的行人随时都可以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喜欢热闹的市民晚上可以去一睹为快。

目前,元宵灯会的活动现场,负责制作的专业人士,已经开始入场制作,预计年前古城区四条大街灯杆上的龙凤灯组,三个城门的灯组就能亮起来。

本次灯会将根据古城建筑风格、文化特色、结合“年节氛围、运河特色、水浒文化”等三大主题,彩灯制作方量身为水上古城元宵灯会打造融合传统人文故事、地域特色于一体,以体现现代灯光技术与古典文化艺术的结合,既是对传统习俗文化的一种传承,也是对新年的美好期待。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聊城古城元宵灯会活动。聊城古城2016元宵灯会欢庆佳节,欢迎您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