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元宵灯会路线交通-2016厦门元宵灯会具体地址在哪儿 怎么去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厦门元宵灯会路线交通-2016厦门元宵灯会具体地址在哪儿 怎么去?2016厦门元宵节灯会在园博苑内举办,怎么去2016厦门园博苑蛇年元宵灯展呢?小编整理了厦门元宵灯会路线交通,来瞧瞧吧

厦门市内自驾线路:从起点到东渡路--长岸路--嘉禾路--S206到终点;泉州方向自驾线路:沿匝道行驶930米,过池店互通约280米后直行进入沈海高速公路--沿杏前路行驶1.2公里,到达厦门园博苑;漳州方向自驾线路:行驶2.3公里,直行进入厦蓉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沿杏前路行驶 1.2公里,到达厦门园博苑;集美方向自驾线路:集美大桥出岛、同安、翔安—集美大道—杏林湾路—杏林北路—园博苑灯会停车场。

元宵节期间门票执行优惠:20元/人,赏灯人数可能会限制。灯会夜间(每天16:30-21:00)执行20元/人的门票价格收取,持旅游年卡可全天免费入园。市低保人群免费观赏花灯。

停车场:2014年新增园博苑北侧方向的杏锦路。公交停靠:杏锦路临时停车场和园博苑西门间。乘公交的赏灯市民可在南门上下车,***观灯。

2016厦门元宵灯会路线交通-2016厦门元宵灯会具体地址在哪儿 怎么去?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内容,您可以参考参考!

标签: 厦门元宵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