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家纺加盟给你及家人健康呵护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床品才能让人爱不是呢?对于女人来说,当让是时尚潮流、色彩绚丽、花型美观大方,能够吸引人的眼球的床品了,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床品才能让人爱不释手呢?每个家里的床品购买者90%以上都是家里的女性同胞,那么,床品的消费市场可以说基本上就女性消费市场,所以想让女人们打开口袋毫不犹豫的为自己的喜欢的床品买单,受先就要在床品的设计风格、花型样式、色彩搭配上下工夫了,只要把这几样做好了,女人们就会毫不犹豫的买单哦!

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两款优家家纺的完美床品吧!

这款床品设计结合自由放松的泼墨效果和炫彩的水彩花卉,大气,潇洒,又有水彩画的梦幻意境,行云流水,极具艺术美感。 A版大平网设计,主花卉花型饱满,花蕊表现非常丰富,寓意多子多福,花型经过浓烈的色彩晕染,更显得热情奔放,同时水墨感的线条勾勒、墨晕的底色,销售的笔刷,大气的背景把主体花卉车托的更淋漓尽致。

B版延续A版的亚瑟与图案,面料为纯棉贡缎面料,质地柔软细腻,表面光滑均匀,像绸缎版舒适贴身,在睡熟的夜晚给你及家人健康呵护!

活性印花的面料色彩亮丽,透气性好,色牢度高,手感柔软,可以常洗不易褪色。这套产品可以与多种家居风格匹配,中国风,古典风,简欧风等等,让您的家焕然一新。

面料为100%棉。时尚绚丽的彩色条纹、异域风情的古典图案,搭配含蓄柔美的碎花底纹,构造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在印染方面采用了充金的特殊工艺,使画面的层次感更强,也更显价值感。

家清新、优雅、时尚的风格给现代生活带来更高质量的家居体验。 尤其是婚庆产品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更注入了现代设计元素,令人耳目一新。 优家,给你更多选择!

标签: 优家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