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鲨家纺加盟给生活不一样的体验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菊是有气节之花,一般在霜降前后才开花,也有在冬季开花,比如瓜叶菊。因此,霜天林木衰、寂寥荒郊寒时,它冒霜吐颖,开始开花。古人用过两个词:箕舒翼张,晔晔煌煌来形容菊花开放的样子。

牡丹与春夏,菊花与秋冬,春雨滋润与霜露凝滞,两种花都不屑用香气撩人,不同气质与秉性,却成就截然相反的两样高贵。牡丹是在骄阳下傲然的艳媚,菊花是在夕阳下淡然的庄重。一个浓墨重彩居高临下的雍容华贵,一个不屑铅华超凡脱俗的宁静致远。冷淡中激发的高贵还是要比温润中繁衍的高贵有骨感。

古人赞菊之词历史悠久,最早写出漂亮的赞菊文字,应该是三国魏著名书法家钟繇的儿子钟会,他的《菊花赋》描述菊之美貌为"华实离离,晖藻煌煌,芳颖四张,微风扇动,照耀垂光"。钟会这样概括菊之五美:圆花高悬向天极,纯黄不杂向土色,早植晚华君子德,顶霜为颖像劲直,流中轻体神仙食。后来也有宋人刘蒙泉、史正志与范成大的三本《菊谱》,真正懂花,能构成些有趣见识的,倒还是清代李渔,他说,牡丹、芍药之美全在天工,菊花之美则全在人工,咀嚼李清照的"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当悟出另一种滋味在心头。

莎鲨床品将菊花用在床品上,象征着“大富大贵”的瓜叶菊盛开在居家或卧室中,温柔浪漫、宁静庄重的美,顿时充满了生机。

大丽花、瓜叶菊、绣球花汇聚在一起,色彩瑰丽多彩,综合温柔、妩媚、浪漫、大气于一体,不乏个性的表达,又有温柔的坚持。无论是乔迁还是日常使用,寓意都非常美好。

标签: 莎鲨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