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山海鱼火锅全年无淡季经营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辣山海鱼*锅官网是一种取材于淡水鱼系,以专业精深的烹饪技能和秘制的食疗配方为基础,经研发团队多年潜心钻研,开发出的**鱼系菜品。辣山海鱼*锅官网核心产品红汤梭边鱼锅,采用四川自贡盐商徐氏的家传做法,以家传古法腌菜辅之38种精选材料烹制而成。

辣山海鱼*锅官网其*具特色的活水养鱼、古法腌菜的两大工艺,使得鱼肉口感麻辣鲜香、肉质细嫩爽滑。因此,辣山海鱼*锅官网的梭边鱼*锅是非常正宗、地道。同时项目本身还配备了冰*锅,焖锅等等真正的做到全天*****经营。

辣山海鱼*锅官网以鱼、虾、蟹各种山珍海味为主料,搭配天然角鲨烯等配方,食材新鲜可口,肉质滑嫩,香浓美醇;辣山海鱼*锅官网活鱼现杀,古坛腌制,采用国外先进制作技术,将鲜美汤汁迅速导入鱼肉,把“鲜、香、浓”口感发挥到极致;

辣山海鱼*锅官网特色显着,就是这样震撼业内,成为餐饮市场上最为引人瞩目的焦点美味。让健康更美味,让营养不流失,让特色更吸引人!辣山海鱼*锅官网汇集海类珍品,满足众口难调,就是让您吃的更过瘾,就是让您大快朵颐!

标签: 辣山海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