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津幼儿园好不好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小哈津幼儿园好不好,小哈津幼儿园介绍,小哈津幼儿园集团公司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和健全的产品体系,其中包括全流程的专业服务体系、科学创新的技术支持体系、强调企业文化的管理体系、立体化展开的营销体系、以人为本的激励体系和全行业覆盖的信息网络体系。

小哈津幼儿园好不好,小哈津幼儿园介绍。

小哈津幼儿园,是一所集教学、教研、培训、**、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化多功能**幼儿园,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原则,通过世界范围内考察,引进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先进幼教方法,并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集中众多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化幼儿教育模式。

小哈津幼儿园融入亲子、感统、瑞吉欧、DOK五项统合**性教育,按照蒙氏五大领域开展教学活动,充分体现实物化、操作化、情景化、游戏化、形象化、主题化、体验化的教学特点。使孩子在自由、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德智体全面发展,从而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学会社交。

小哈津幼儿园,硬件设施**参照**化标准,不仅安全、卫生、明亮、温馨、美观,而且融入了教育目的和教育功能,全面体现环境的教育作用,一品一物、一花一草、一景一貌皆为教育。

标签: 小哈津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