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甸大鹅汤锅大众最喜欢的汤锅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草甸大鹅汤锅所使用的鹅是从匈牙利重金引进种鹅,和林口县本地东北地方品种**种鹅杂交繁育。所培养出的优良的草甸大鹅,改变了原有地方品种鹅的肉质发柴、腥味大的品质,草甸大鹅汤锅项被评为*受欢迎的地方特色健康滋补食品。草甸大鹅汤锅肉质鲜美、口感细腻、味道香醇,特色口味*一无二,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草甸大鹅汤锅好不好吃?草甸大鹅汤锅来自****,具有600多年的历史,草甸大鹅汤锅的老汤是几**前留传下来的,是26味**药古法煨制,不添加任何化学增味剂,让你吃到的草甸大鹅汤锅是原汁原味,健康养生,现在的草甸大鹅汤锅还是那600多年前皇宫的美味,鹅汤还是马皇后喜欢的鲜香纯正的鹅汤。草甸大鹅汤锅,****,古朴纯香,四季健康。

天然、绿色、养生、营养、健康,很是迎合全国餐饮市场的发展,满足人们对健康养生的需求,草甸大鹅汤锅致力于打造中国养生汤锅**品牌。草甸大鹅汤锅大众消费、老少皆宜,高端人群吃特色、大众人群吃会面、低端人群吃实惠,持续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个性化需求。

草甸大鹅汤锅坚持做中国生态放养大鹅的**品牌,草甸大鹅汤锅秉承**的**为广大消费者奉献生态绿色健康美味的滋补食品。经过10余年发展,“草甸大鹅”获中国著名品牌;AAA级质量信得过单位;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批准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牡丹江市知名商标等荣誉称号。现在草甸大鹅在黑龙江省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标签: 草甸大鹅汤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