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浩小龙虾 好吃的加盟项目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小龙虾是一种珍贵的水产经济动物,具有补肾、壮阳、滋阴、健胃的功能,对提高运动耐力具有重要作用,它早以成为人们喜爱的美味佳肴。以前人们有着“冬吃螃蟹夏吃龙虾”的习惯。现如今,海浩盆友圈重磅出击,燃起了冬天的一把*,**了传统的饮食习惯。海浩小龙虾,给你四季的陪伴,一生的回味!

海浩小龙虾不同于市场上的普通龙虾,鳃是白色的,其原料选自生长于鄱阳湖生态养殖地的小龙虾,在正式上桌前要经过挑选鲜活、清洗吐纳、蒸汽焖煮、急冻杀菌、秘制调配、获得许可证等一系列复杂流程。*值得一说的是海浩盆友圈小龙虾每一只都是持岗上证的,都有**认证证书!且口味丰富,有诸如孜然味、麻辣味、蒜香味、茴香味等等,涵盖所有人群!

海浩小龙虾好不好?公司的产品包括淡水野生捕捞虾类、贝类、养殖虾类、鱼类海洋捕捞鱼类以及水果、蔬菜等五大类50多个品种,全部出口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鲜从源头做起。

海浩集团怎么样?充分利用里下河地区***天然河荡,发挥产品资源优势和养殖技术优势,培植养殖户5000户,新发展特种水产品养殖面积10万多亩,从源头做起,活水自然养殖,**产品绿色、健康 。

标签: 海浩小龙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