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鸭黑鸭王连锁 做不一样的加盟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爱鸭黑鸭王连锁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健康厨房新生活"的理念,**打造一条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安全、便捷的饮食服务方式,为满足消费者对熟食的需求,提升居民膳食品质,"爱鸭"**连锁直营店,推出"爱鸭"精选系列产品,以美味新鲜、安全卫生、品种丰富、营养合理的熟食供应,口味以麻、辣、甜、鲜、香、回味无穷**全国的熟食新潮流。

爱鸭黑鸭王怎么样? ***绿色美食的先锋部队

◆所用辅料采用全天然纯**调味安全卫生达标

★三不加:不加防腐剂,不加化学色素,不加化学香精类。

★三当天:产品当天加工制作,当天供应**新鲜,当日产品当日销售,**无过夜产品

★产品加工选取的原料全部来自公司标准化养殖场提供的无激素活禽,经冷链流水线生产加工成新鲜原料肉,**原料肉品质优良,安**鲜。

爱鸭黑鸭王具有严格的产品生产标准、工艺与品控流程标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等。具有口味*特、品种齐全、原料安全**的优势,从加工到销售都严格统一标准,按照"统一规划、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统一销售、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回收"的标准。**"从农场到餐桌"的产业化方向发展。

爱鸭黑鸭王 “鸭”过行业美食

麻中带甜,辣中带香、麻辣爽口、口感柔韧、食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酱板鸭: 产品口感柔韧、色泽鲜亮、味道醇香、瘦不塞齿。

甜皮鸭: 产品具有色泽棕亮、皮酥略甜、酥润味浓、肉质细嫩、入口爽滑、香气宜人。

翅中、翅尖:红亮诱人、香气醇厚,采用八位**对体弱、胃寒脾虚者具有滋补**的作用。

标签: 爱鸭黑鸭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