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丝面料的优缺点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南韩丝面料怎么样,南韩丝面料的优缺点,一般我们生活中对南韩丝面料都是运用在贴身运动衣,领带等比较有质感的着装上,其实小编也对这种南韩丝面料不甚了解,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看看南韩丝是什么面料,南韩丝面料的优缺点是那些。

南韩丝面料怎么样,南韩丝面料的优缺点。

南韩丝是一种涤与丝的混合面料,相比纯棉来说,这种布料特别容易清洗,而且垂感特别好。花色也十分丰富。其实小编认为南韩丝这种布料用来做睡衣不错,不会起皱褶,但是这种面料不怎么吸水。

南韩丝面料是涤纶的一种,是一种化学纤维,和棉织物比较色牢度好,不容易褪色。这种面料在洗涤时要注意不要使用带有漂白剂的洗衣粉,这样不利于长期保持面料上花色的亮丽,南韩丝的耐热性也不是很好,所以也不要使用高温熨斗熨烫。

南韩丝的优点

南韩丝这种面料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先是南韩丝面料的垂感特别的好,非常容易清洗,第二是与棉织物相比,花色着色比较牢固,不容易褪色,用这种布料作为夏季的衣裳是十分舒适的哦。而且一般使用洗衣机洗都不会造成面料脱色与缩水。

南韩丝这种面料由于是涤纶这种化学纤维作为主要原料,所会显得特别飘逸,而且柔韧性与弹性都非常好。南韩丝面料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不容易起皱褶,如有浅浅的折痕,只要在洗涤之后使用电熨斗进行低温熨烫,就会立马回复平整。

南韩丝的缺点

南韩丝的缺点就是不太耐得住高温,耐热性也差,所以我们在洗涤时*好用冷水洗,南韩丝面料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吸水,这种面料一旦粘到汗水就会变得不贴身。在南韩丝面料的保养上我们还要注意避免布料接触到尖锐物体造成布料破损脱丝。

标签: 南韩丝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