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瓜煮义火锅怎么样味道最好的火锅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知道么?*锅也可以很有趣!也一样有个性!根据**机构统计,2013年中发展*好的*锅项目就是特色小*锅。鲜瓜主义创新推出的鲜瓜迷你锅,以南瓜和冬瓜为容器,食材涮煮后就有天然香气!搭配秘制的鲜美靓汤,让*锅**辛辣或平淡,展现出食材更加原始的核心味觉,新鲜在美食每刻!

鲜瓜煮义*锅好吗?鲜瓜煮义*锅以鲜瓜迷你养生锅为主打产品,定制了全新的操作标准与流程,并且研发出独家工具可以快速将瓜类制成锅状,以南洋风味为核心,除了马来西亚口味汤底外,更开发出包含韩国、日本、印度、泰国的亚洲风味汤底体系,全面提升*锅口味与概念吸引力。

由国内顶级设计团队操刀的品牌形象简约精致、清新典雅,全面的传达出鲜瓜*锅健康养生的属性,高端舒适的店铺空间让消费者流连忘返,赞不绝口。

国内首个鲜瓜养生迷你锅项目,全力出击,迅速获得消费者的热捧!精品化的品牌发展理念,绿色营养的亚洲鲜瓜风味,一瓜多吃的创意用餐方式,更得到了业内专家与美食家的一致好评,鲜瓜煮义以坚持本源的口味品质和与国际化接轨的服务模式,赢得了*锅终极战役的先机,生意必将日日*爆,纵横睥睨!

鲜瓜煮义*锅味道好不好?简约时尚的环境,吧台与堂食皆可的用餐模式,典雅清新的舒适体验,无一例外成为城中备受瞩目的美食新贵。鲜瓜煮义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独家汤底,味道浓郁,涮煮后的食材无需蘸料就有丰满的味道,颠覆传统*锅的用餐模式,更加现代化与潮流化,更加符合当今消费者的习惯!

鲜瓜煮义*锅怎么样?鲜瓜煮义*锅源于东南亚地区,空气潮湿,气候闷热,辅佐瓜类烹饪食材,清喉舒味,降燥去热,是真正适合一年四季经营的无淡季*锅。极品靓汤汤底包含数十种珍贵中药材,营养丰富,滋补强身,并且根据不同季节搭配泰式咖喱、越南老鸭、印尼玉米等亚洲特色汤底,每个时节都有相应汤底搭配!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