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格尔围巾 最in的围巾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青格尔围巾是由个人出资创办的大型羊绒梭织企业。中禾公司以专业生产羊绒围巾、羊绒披肩、羊毛围巾、羊绒毯、羊绒面料为主体。青格尔围巾现有员工350人,是一个设备先进、员工训练有素的工厂,年产各类羊绒制品150万件,各类纱线90多吨。

产品有80%为出口外加工订单。客户来源地有美国、日本、韩国、欧洲、香港。并与ELLE/AJ/BCBG建立了非常巩固的合作关系,是其在亚洲**的围巾指定生产企业。在国内贸易上,中禾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营销网络,企业旗下所拥有的商标“青格尔羊绒”、“KINGISS cashmere”成为了同行业的典范。

青格尔围巾好不好?青格尔围巾始终认为女性内心的需求不应该被掩藏,它是与生俱来自然表露的。青格尔围巾倡导的是一种自然的,原生态的对生活对梦想的积极态度

青格尔围巾怎么样?青格尔围巾所传达的不仅只是一种物质上的享受,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融合;青格尔围巾所关注的不仅是停留于视觉上的感官,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撞击与*花。

青格尔围巾主要为25-35岁的时尚女性设计,拥有设计的原创性特有性,做工精巧而*具匠心,整体风格灵活多变,蕴含张力。青格尔围巾**平庸,让生活的每个点滴都绽放光彩,让生命变得生动而富有节奏!

标签: 青格尔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