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时装周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规模庞大,傲视亚洲,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约1649家参展商慕名而至,参与这项时装界盛会,会上并设有中国内地、印度、日本、澳门及台湾等展馆,吸引88个国家及地区共20305名买家到场参观。

第43届香港时装节继往开来,呈献2012/13年秋冬的*新时装,并致力满足参展商及买家的要求,加强双方的业务联系。时装节多个产品展区备受瞩目,把展品分门别类,展现时装大势。牛仔服饰专区— —牛仔服饰一直流行不衰,广受欢迎。这个**展区的参展商将展示主要以牛仔布制造的服装和配件,例如各类袋子和鞋履,由基本到新潮款色一应俱全,势必令人眼前一亮。Emporium de Mode以设计*特和创意盎然的时装系列为焦点,吸引众多时装公司踊跃参加,藉此凸显本身优势。

这个展区于2011年举行时展览面积大增47%,在时装节2012/13年秋冬系列地位势必更加重要。时装饰品展区是另一个瞩目焦点,专门展示各类帽子、围巾、鞋履、手套、时尚*饰及其他潮流饰品。服装馆揭示林林总总价格合理的大众化服装。时尚廊凝聚设计风格引人注目的**时装。其他展区包括内衣及泳衣展区、婴儿及儿童服装展区、新娘礼服及晚装展区、面料及纱线展区、辅料产品展区、商贸服务展区以及测检及认证服务展区,反映业内日益重要的领域。

展会时间:2016-01-18 至 2016-01-21

展会地址:中国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

标签: 香港时装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