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老鸭汤 带你挣钱的项目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千方老鸭汤北京白纸坊桥店隆重开业,以此为标志,千方老鸭汤开始在北京的迅速扩张。这之后,丽泽桥店、安慧桥店、上地店、中关村店……先后开业一共19家店,成为北京名副其实的*锅帝国。在北京,能够把直营店做到十几家的*锅品牌,为数不多,而他们就是**北京*锅潮流的**。

十年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部厚重的历史,十九店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部良好的开局。这十年,北京的变化天翻地覆,而老鸭汤的变化也蒸蒸日上。十年中有多少故事值得叙说,也有多少辛酸和喜悦值得回味!

在北京,千方老鸭汤不仅家喻户晓,更是众望所归。她以老鸭汤的营养性和*锅的时尚性双重优势,征服消费者。这里既有慕名而至的新顾客,还有追随始终的老顾客。

千方老鸭汤味道好不好?曾经有一个75岁的老人从2001年开始,一直都吃千方老鸭汤的*锅,一年四季不间断后来老人得了中风,不能走路,硬是让儿子推着轮椅过来。临终前,他仍坚持喝了老鸭汤之后才安然闭眼。

类似于这样老人的故事在千方老鸭汤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对千方老鸭汤的执着,印证了一句古老的哲言:得民心者得**!

而作为千方老鸭汤好不好吃?千方老鸭汤的创始人熊女士,把一个频临倒闭的店,做到今天的规模和名气,她内心的感慨可谓处处动情。记得丽泽桥店拆迁的时候,她曾经哭了三天,那个店一年可是150万的利润,然而为了配合北京的建设,她没有怨言地签了字。

标签: 千方老鸭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