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怎么样 地址在哪里?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表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怎么样 地址在哪里?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表。莲花湖灯会是铁岭开发冬季旅游项目,打造节日旅游品牌,那这个铁岭莲花湖灯会怎么样呢?随小编来瞅瞅吧

说到铁岭旅游,一年四季总会为游客带来惊喜。春日里,万亩油菜花海的一望无际;夏日里,莲花湖畔的阵阵鸟语;秋日里,大地野花的热情如*,现在也有了冬日里预示着开泰平安的铁岭灯会。无论哪个季节,游客都有足够的理由踏入铁岭,感受快乐。

灯会由48组形状各异、大小兼具的彩灯造型组成,采用铁丝、绢布等传统材料,沿用花灯轧制工艺,由艺人们手工编制而成,色泽艳丽、形象生动、透光性好,称得上是工艺**啊!

2016铁岭莲花湖灯会怎么样 地址在哪里?铁岭莲花湖灯会票价表。50元/人,值得去逛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