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地点在哪里?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全国人民****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召开 地点在哪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那你知道时间地点吗?随小编来看看2017全国人民****详情吧

2017全国人民****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召开 地点在哪里?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7日经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7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决定建议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是:审议**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慈善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高人民**工作报告、*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7全国人民****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召开 地点在哪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17年3月5日在京召开!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