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是不是真的?刘昊然谭松韵恋情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是不是真的?刘昊然谭松韵恋情什么时候开始的?刘昊然谭松韵恋情被扒出来了,刘昊然新恋情曝光女友竟是谭松韵!说好的欧阳娜娜呢?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是不是真的?随小编来瞧

近日刘昊然被拍到和女星谭松韵两人一起深夜出行,之后两人还一起亲密搂肩同回到女星房间,两人相差7岁的姐弟恋疑曝光。谭松韵曾经出演过全民大热的电视剧中《甄嬛传》中清纯可爱的淳小主,还参演过旋风少女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果然只是兄妹关系啊

此前,刘昊然微博上表曾表现出与欧阳娜娜的亲密关系,但似乎只是关乎友情,在微博上,刘昊然与谭松韵早已戴上情侣手链。值得一提,早前《*好的我们》开放媒体探班时,刘昊然曾当着谭松韵的面,称欧阳娜娜与他的关系比普通朋友更高,像家人一样。

对于“姐弟恋”的传闻,刘昊然方面说,“他俩在剧组拍戏,都是一群小孩子玩得特别好,具体怎么回事我们要了解一下情况。刘昊然这两天生病,在老家休息。”至于二人是否情侣关系,他表示还不知晓,“我们不干涉孩子们的私人生活,剧组杀青后他们私下也会经常吃饭。”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是不是真的?刘昊然谭松韵恋情什么时候开始的?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炒作,直呼“炒作!期待俩人回应!

标签: 刘昊然谭松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