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真假 刘昊然谭松韵情侣手链-刘昊然谭松韵亲密炉头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真假 刘昊然谭松韵情侣手链-刘昊然谭松韵亲密炉头。刘昊然新恋情曝光女友竟是谭松韵,谭松韵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淳贵人,比刘昊然大7岁。随小编来看看刘昊然谭松韵恋情

问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的关系,刘昊然当时回答:“和娜娜就是兄妹啊,她很可爱,来北京我们经常一起玩。”然后又问刘昊然中意什么样的女孩子时,刘昊然指指身边的女主角谭松韵说“就是耿耿(谭松韵片中的角色名)这样的啊。”

《唐人街探案》爆*的95后小鲜肉刘昊然被拍到某日晚上携手一个姑娘校园漫步,所有人**反应都是绯闻女友欧阳娜娜。是*终在灯下被拍到身边人是谭松韵!

对于“姐弟恋”的传闻,网友们则颇为激动:“有一种猜中开头没猜中结局的感觉”、“这伤了多少CP粉们的心啊”,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炒作,直呼“炒作!欺骗我们粉丝好吗?”。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真假 刘昊然谭松韵情侣手链-刘昊然谭松韵亲密炉头。淳贵人恋爱了!不过, 大家别激动 事情真假,俩人并没有回应了,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炒作额!

标签: 刘昊然谭松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