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小号是不是真的?赵丽颖用小号干什么?赵丽颖QQ号常在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小号是不是真的?赵丽颖用小号干什么?赵丽颖QQ号常在吗?小近日有网友扒出了赵丽颖小号,原来赵丽颖竟然是东方神起的粉丝。还有不少小骨的旧照噢!随小编来看看吧

赵丽颖如今作为一线女星,虽然网传的黑历史众多,但是也阻挡不了赵丽颖的人气飙升。近日有网友扒出了赵丽颖小号,原来赵丽颖竟然是东方神起的粉丝。而且在小号中曝光不少旧照,引发网友盛传赵丽颖整容传闻,整容前后对比照流出。

赵丽颖以前的博客被网友扒出,能看到小骨曾经喜欢东方神起和张娜拉,长相也没怎么变,应该没有整容,经常会写写为爱受伤的小日记, 小号里的照片看的出来赵丽颖是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走过来的,不错的妹子

从小号中不难看出,赵丽颖是很实在的女孩,八年的龙套,两年的大风大浪,成为到**小花旦靠的是实力和努力,越努力越幸运,当初赵丽颖发**条微博时还用不起智能手机呢,谁能想到赵丽颖有今天?

赵丽颖小号是不是真的?赵丽颖用小号干什么?赵丽颖QQ号常在吗?小骨是个很实在很努力的妹子!继续加油!

标签: 赵丽颖小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