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饺美馄饨店加盟快速回本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风得意,事事顺心,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巴尔扎克说:“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晋身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深渊。”

小编了解到,浙江的余玉晶大姐是一家服装厂的员工,有一手做菜的好手艺。以前开过快餐店,但是失败了。如今,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了比饺美馄饨面,经过全面的了解,余大姐决定再次创业,选择的便是比饺美馄饨面。

余大姐人生的新起点是比饺美馄饨面,余大姐跟丈夫说了开比饺美馄饨面店的想法,结果丈夫支持她。余大姐说:“因为比饺美馄饨面是我想做的,所以我就选择比饺美馄饨面。比饺美馄饨面提供的培训很细致,让我们这种没有经验的都可以轻松上手,而且服务支持方面的都非常的全面,做生到真正的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余大姐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了,很快就收回了本*,每**的利润都非常的高。“这样的回本速度是我没有见过的,可想而知比饺美的实力是多么的强大。”余大姐这样说。

标签: 比饺美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