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Q特色小吃选择改变命运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曾经这样说:学会总结是一种智慧。也许,我们天生就没有太高的智商,但我们知道去总结,知道总结自己,同时还知道去总结别人,去劣从优,吸取一切,积累一切有益的经验,融会我们的智商,丰富我们的智慧,成为一个易于生存的人。

小编了解到,广西的蒋玉菡是做过餐饮服务的辞职职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了比比Q特色小吃,经过全面的了解,蒋玉菡决定自己创业,选择的便是比比Q特色小吃。

蒋玉菡人生的起点是比比Q特色小吃,蒋玉菡说:“因为比比Q特色小吃能给我我想要的,所以我就选择比比Q特色小吃。比比Q特色小吃提供的培训让我这种没有自己开店经验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而且服务支持方面的都非常的全面,做生意真正的无后顾之忧。再加上我以前做服务员积累的一些技巧,我觉得我可以做好这份事业。”

比比Q店怎么样?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蒋玉菡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了,很快就收回了本*,每**的利润都非常的高。“这样的收益是一开始没有预料到的,这样更证明我的选择是没错的。”蒋玉菡这样说。

标签: 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