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 寸草不生..黑客大战结果是什么?有没有黑客大战是不是真的?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出征 寸草不生..黑客大战结果是不是真的?有没有黑客大战?大家*为关注的黑客大战已经正式打响!追了一路,结果你看了世界黑客大战直播了吗?很多网友对黑客大战是否真实表示疑惑,随小编阿里看看吧

“一晚上真够燃!小透明追直播也是进一个锁一个,就想发条博给前线的各位说声辛苦啦”、“不要公共平台直播,有内鬼!会暴露我方作战计划,前方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直播了,看结果就好。”

"帝吧出征,大家不要担心会不会影响国家形象什么的了,我方网友全都很理智,看看我们统一打上标记的帝吧logo表情包就知道了,有理有据"

黑客大战是否真实 是不是真的?有没有黑客大战?黑客大战怎么回事?很多网友表示没有黑客大战!

标签: 黑客大战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