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过年好上映时间-过年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电影过年好上映时间-过年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久未现身大银幕的赵本山,目前正在与高群书导演合作一部新片《过年好》,电影过年好也即将上映,感兴趣的盆友可以随小编来看看电影过年好上映时间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过年好》近日发布人物海报,闫妮、赵本山、大鹏、热依扎、炎亚纶、张译、于和伟、潘斌龙8位主角喜庆登场。

电影《过年好》讲述了赵本山、闫妮、热依扎饰演的一家三代一起过年的故事,赵本山与闫妮在片中是一对冤家父女,两代人的隔阂,各种观念的碰撞,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于和伟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赵本山的学生,闫妮的同学,虽然是一名警察但该角色却十分喜欢文学,经常吟诗作赋,所以被称之为“警察诗人”,使得与赵本山和闫妮的对手戏充满了喜感。

电影过年好上映时间-过年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电影《过年好》将于2月8日正式上映。

标签: 电影过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