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继承者们演员表及人物角色-电影继承者们演员阵容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继承者们演员表及********承者们演员阵容还是原班人马吗?近日,消息称影版《继承者们》正式备案立项,即将开拍,你们期待谁来演呢?随小编来预测预测电影继承者们演员表及人物角色吧

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主演的韩剧《继承者们》在内地荧屏走红,引发观众热议。据了解,内地某影视机构已经买下该剧版权,拍摄中国版《继承者们》。

网友:“有迪丽热巴我就看,当女二女一都适合”、“迪丽热巴演宝娜!”、“让原班人马不行吗?好吧,让我们弘基来演灿栄吧”

电影继承者们演员表及********承者们演员阵容还是原班人马吗?影版《继承者们》正式备案立项,而编剧仍是剧版编剧金恩淑。但演员表暂未确定。

电影继承者们演员表及********承者们演员阵容还是原班人马吗?主角人选未定,你期待谁来演呢!

标签: 电影继承者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