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开播时间平台-翻译官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频道平台播?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简述】:翻译官开播时间平台-翻译官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频道平台播?看过小说的朋友都知道,翻译官中,乔菲这个角色真的挺有挑战性的。剧版的翻译官已经定版由杨幂主演,大幂幂能驾驭这个角色吗?赶紧先来看看翻译官开播时间平台,免得到时候错过咯!

《翻译官》要开播了,当初被小说折磨很苦的人表示,除去其中一些少儿不宜的情节,整体小说还是积极向上的,很期待

乔菲 演员 杨幂:乔菲,知性*立,敢爱敢恨。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从小立志做一名翻译,与程家阳是欢喜冤家,戏称他小哥哥。

程家阳 演员 黄轩:程家阳,***长儿子,冷静干练、又带点忧郁气质、翻译天才,喜欢乔菲。

翻译官开播时间平台-翻译官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频道平台播?今年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我很期待杨幂版的乔菲,等待中……你萌呢?

标签: 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