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枸杞酒首次出口韩国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由宁夏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128箱、货值2.33万美元的枸杞酒,经宁夏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发往韩国。这是宁夏枸杞酒*次出口韩国。目前,宁夏枸杞酒已相继出口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宁夏枸杞酒加盟怎么样?

据介绍,韩国对进口食品的标签要求非常严格,食品标签作为“食品的身份证”,是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一环。近年来,韩国食品药品厅多次修订食品标签法律法规,对进口食品、有机食品、转基因食品等的外包装和标识做出了详细规定。

今年1月,宁夏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在接到韩国客户订单后,按要求迅速将出口货物备齐。但由于对韩国的标签法规不甚了解,企业对如何设计符合韩国要求的标签颇感为难。为此,宁夏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韩国关于酒类的多条法规和标准,指导企业设计了符合韩国要求的标签。

标签: 宁夏枸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