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点在哪里举办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点在哪里举办?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建于1993年,是当今中国每年始于春季的**个电影节。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小编即将揭晓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中国电影资料馆、 中国电影报社、 中国教育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 、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国电影基金会、 北京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团委、北京市学生联合会、 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

2016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点在哪里举办?去年2015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展映时间:2015年4月12日-5月6日,今年估计也不会差很多

2015年,连续两年担任*都大学生微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江平导演通过讲述影视明星黄渤和张译的奋斗故事,寄语大学生导演,鼓励他们坚持追梦之路,创作出高质量的电影作品。

2016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时间+地点/什么时候几点在哪里举办?2016年4月,敬请期待!

**阅读:

2016想不*都难

天天**店店*

创业***谁干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