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吉祥物图片资料】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 设计者是谁?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春晚吉祥物图片资料】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 设计者是谁?昨晚,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遭网友吐槽恶搞。那你知道猴年春晚吉祥物长啥样吗?叫什么名字呢?小编整理了春晚吉祥物图片资料,随小编来瞧瞧

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正式发布,其大耳垂和配色都被网友吐槽。于是,大批神网友开始“力挽狂澜”,P图自制吉祥物,画风萌萌哒!

网友:“我以为我已经够丑的了,没想到还有更丑的,这是真丑啊那两个圆球也就算了,为啥还是这种颜色的? ”、“今年春晚吉祥物丑出新高度,猴子脸上的两个球是什么鬼?吉祥物设计者回应:是腮帮。康康是它名字。”、“”

“康康”是春晚历史上的第二任吉祥物。由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之一韩美林设计

【春晚吉祥物图片资料】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 设计者是谁?你喜欢猴年春晚的吉祥物康康吗?

标签: 春晚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