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原稿-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出场方式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原稿-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出场方式。康康成为春晚历史上第二任吉祥物。然而它的“出世”并没得到赞美,反而是被吐槽,被恶搞得小编都忘了它原本长什么样子了!你还记得2016春晚吉祥物长啥样吗?随小编来瞧2016春晚吉祥物设计原稿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取名“康康”,寓意康乐吉祥。“康康”由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会吉祥物“福娃”的创作者韩美林设计。

继羊年春晚吉祥物“阳阳”之后,康康成为春晚历史上第二任吉祥物。而它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今年春晚的舞台现在尚在保密中。

韩美林,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文史馆研究员,2015年10月14日,被授予“***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称号。同时他也是中国当代**影响力的造型艺术家,在绘画、书法、雕塑、陶瓷、设计乃至写作等诸多艺术领域都有很高造诣。北京**会吉祥物 “福娃”、中国**航空公司航标均出自他手。

2016春晚吉祥物设计者原稿-2016猴年春晚吉祥物康康出场方式。猴年春晚吉祥物引起不少网友好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