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多丽内衣加盟条件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奥丽多丽秉承“在健康中**美丽”的产品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又美丽的穿衣享受,每个款式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件产品均经过精工细做,是舒适与健康、优雅与时尚的**结合。目前公司主推“奈米系列”、“竹炭系列”、“极度包容”、“魔塑系列”四大系列,每个系列都在材料或是款式设计上有所突破,奥丽多丽内衣差异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代表了内衣行业的发展要求,代表时尚潮流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广大爱美女性的根本需求。奥丽多丽好不好呢?

奢华,奢华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奉献社会的同时提高个人的生活品质。健康,在健康中**美丽是奥丽多丽品牌的核心定位,作为女性贴身的内衣产品,奥丽多丽始终把呵护女性**健康放在重中之重,包括在产品中使用一些健康科技面料(竹纤维、液化钛、磁疗布)以及设计剪裁等方面。精致,精致就是经得起琢磨,不是说多么复杂,重在细节的把握,恰到好处的点缀。塑造出真正的贵族品质。

奥丽多丽内衣价格定位

零售价100-250元,主体价位150-200元

奥丽多丽内衣消费群体

25岁-45岁中、高消费女性为主。

奥丽多丽内衣加盟条件

1. 认可奥丽多丽品牌及其经营管理理念。

2. 加盟商对调整型内衣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有浓厚兴趣,熟悉当地的内衣针织市场,具有一定的品牌经营理念,有比较丰富的市场经营经验。

3. 内衣/相关行业组合店形式:*批货款1.5万以上,奥丽多丽陈列面积两个展柜以上,店内搭配“三线”或以上价位产品。

4. 街铺专卖店形式:*批货款4万以上,店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店铺位置须位于当地城市**商圈的二流位置以上或二流商圈的**位置或中**社区商业街。

5. 商场专柜形式:创业资金在8万以上,专柜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上,商场须为一线城市的二类商场以上或二线城市的一类商场。

标签: 奥丽多丽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