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国际空调、供热及制冷设备展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设备展正在进行中,20世纪初,奥兰多发展成一个欣欣向荣的农业城市,号称“橘子皮城市”。柑橘种植业的成功,带动了当地的铁路和房地的发展,但是1950年代后期,奥兰多又得到另一个无尽的财源,那就是太空时代的开始。

格伦马丁公司 (Glenn MartinCompany),即如今的马丽埃塔国防系统公司 (Martin Marietta Defence Systems)开始制造导弹,以及位于佛罗里达东海岸的卡尼亚韦拉尔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建立,该地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和大量的就业机会。

展会时间:2016-01-25 至 2016-01-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