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81届日本东京Gift国际礼品家居用品及消费品展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东京礼品展博览会创办于1976年,每年分春秋两季举行,日本本东京**礼品展是目前世界上*大、*重要的礼品、消费品类专业性**贸易展览会之一。

迄今已经举办了80届,2016年春季是第81届,该展由日本商业指导公司(Business Guide-Sha, Inc.)主办,得到了许多国家驻日本大使馆商务处及日本许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于日本是一个非常重视交换及赠送礼品的国家,每年都会有许多人选择在圣诞节、母亲节、及生日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赠送礼物,因此日本礼品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目前市场容量大约为1200亿美元。许多国外企业将参加东京礼品展视为其进入日本礼品市场的一条捷径.

由展览会提供的数据显示,83%的观众把东京礼品展看作是能够成功交易和搜集有价值市场信息的*值得参观的贸易展览会。其中,96%的观众是负责公司采购或是对公司决策有重大影响的人物。为继续支持中国企业**日本市场,该展将为中国及亚洲各国从事礼品、家庭用品和消费品的制造商、供货商或贸易商提供直接与日本进口商、一级批发商及零售业*头进行贸易洽谈的良机!

展会时间:2016-02-03 至 2016-02-05

标签: 消费品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