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兰西香瓜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优良的生产环境,兰西香瓜产品表面光滑,果肉厚,质脆味甜,清香味好。果实含糖量高,口感好,品质佳。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高于一般的香瓜。2009年农业部审核获准使用农产品地理标志。

香瓜是兰西县主要瓜菜品种,是兰西县特产。兰西香瓜积聚了几代种瓜人的勤劳智慧,历史超过150年,随着种植水平的不断提高,种植面积的逐步扩大,逐渐形成了以其产自寒地黑土、绿色的栽培方式,造就的品质好、口味甜、气味香、营养高,在哈尔滨市场上人们习惯叫它“兰西香瓜”的地域品牌,因此享誉全省,**哈市。各级**十分重视香瓜产业的发展,纷纷注册了“榆林”牌、“康荣牌”香瓜,并都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建立了榆林镇、康荣乡瓜菜批发市场,有效促进香瓜产品的销售。

标签: 兰西香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