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粘玉米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阿城区是哈尔滨市玉米种植面积较大的区、县之一,玉米经济在阿城区的农业生产总值中占有重要地位。

阿城粘玉米种植基地处在黑龙江省**积温带,非常适合粘玉米的生长,而且*有的地理气候和适宜的降雨**了阿城粘玉米*有的品质。尤其是自1997年起垦粘1号玉米杂交种在我区的引进**,使农民种植水平不断提高,市场意识逐渐增强。

至今粘玉米**栽培技术在全区广泛**应用,包括提前栽培技术模式、延后栽培技术模式和适期栽培技术模式是阿城区种植业的一大亮点。其中九个乡镇在1997年起就形成了一定的种植规模,成立了粘玉米生产协会,创建有自己的产品品牌。

典型的有亚沟镇亚站村和吉祥两个村,成立亚沟镇粘豆包协会,统一组织管理产、加、销环节,创建了多个粘豆包产品品牌,统一包装,销往哈尔滨、沈阳、长春、北京、济南、广州等大中城市。

标签: 阿城粘玉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