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大马哈鱼子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大马哈鱼是黑龙江和乌苏里江洄游性珍贵的经济鱼类。它们生在河里,长在海里,*后归宿于河时。每条大马哈鱼都有六七斤重,肉厚而刺少。大马哈鱼子更为名贵,黄豆般大小,金黄透明,宛如珠子,是国宴上名贵佳肴。

大马哈鱼又叫-哈鱼,主要分布在太平洋北部小域的美、日、俄、加拿大和我国;属溯河洞游性鱼类,因其“江里生,海里长,复死于出生地”的习性,被人们誉为落叶归根回归故乡的海外赤子;上个世纪50年代及此前,我国绥芬河、图门和松花江与黑龙江上游还可以少见的洄游的大马哈鱼,80年代松花江中游和乌苏里江也不多见,近年在我国唯东极抚远所*产,且因托远产的鱼子颗粒饱满,成熟期恰到时机,色正味淳,质优于日俄等国,不但国内紧俏,而且在欧洲市场也享有**盛誉。

一条四龄大马哈鱼成雌鱼产卵3500-5000粒,每粒大若黄豆,如红玛瑙一样丹朱鲜亮晶莹剔透,含有丰富的磷酸盐、钙质维生素Atx 和维生素D ,每三粒相当于一枚鸡蛋的营养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